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入口

课题组《快堆钠-水蒸汽发生器两相流流动不稳定性分析程序开发》项目结题
发布时间:2015-04-27 10:25:47   点击:

      2015年4月17日,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组织相关人员在北京对对课题组(西安交大核反应堆热工水力研究室-XJTUNuTHeL)承担的《快堆钠-水蒸汽发生器两相流流动不稳定性分析程序开发》的程序进行了安装调试及算例验证,并审查了程序文档。4月23-24日,验收组在西安再次审查了合同约定的5份成果文件,并听取了技术汇报,经双方充分讨论,认为课题组开发的快堆钠-水蒸汽发生器流动不稳定性分析程序物理模型和计算结果合理;程序文档内容符合快堆研究设计所软件管理要求,格式符合设计文件要求。课题组完整履行了合同义务,完成了合同约定的所有合作事项,验收组同意此合同通过验收!课题组秋穗正教授、张大林副教授、博士生马在勇参加了项目验收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

下一篇:课题组“基于行波堆技术的核燃料增殖与嬗变关键基础理论研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