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入口

红沿河核电厂二期工程三项非能动改进方案校核计算项目进行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4-08-28 21:36:09   点击:

           2014年8月28日,红沿河核电厂工程部崔忠科经理、缪平、中广核工程设计公司的曹工与课题组(西安交大核反应堆热工水力研究室XJTU-NuTHeL)苏光辉教授等就《红沿河核电厂二期工程(5、6号机组)三项非能动改进方案校核计算》项目进行交流会议。西安交大讲解了项目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及结果等内容。红沿河方面听取了西安交大的汇报,对课题组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课题组苏光辉教授、秋穗正教授、田文喜教授、张大林讲师、张亚培讲师、牛世鹏博士、李伟博士和刘建昌硕士参见了交流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型先进压水堆CAP1400常规岛汽水分离再热器(MSR)性能试验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CFETR包层热工水力设计与安全分析评价项目进展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