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入口

教学效果
发布时间:2013-12-01 22:00:24   点击:

本课程是核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专业基础课和必修课,主讲教师秋穗正教授、苏光辉教授、田文喜讲师多年来一直从事核反应堆热工水力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1)校内外专家和教学督导对本课程给予较高评价

A)清华大学周志伟教授对本课程的评价如下:


B)上海交通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副院长 杨燕华教授对本课程评价如下:

C)哈尔滨工程大学阎昌琪教授对本课程评价如下:


D)华北电力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 陆道纲教授对本课程评价如下:

E)第二炮兵工程学院 核工程与技术系主任 何彬教授对本课程评价如下:

2)该门课程是最受学生欢迎的课程之一,近几年学生评价均为优秀


3)教学效果受到校内外同行和专家的好评
中国科技大学、重庆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国内新成立核能专业的高校选派青年教师前来学习听课。



4)毕业生的反馈评价好
毕业生感觉通过本门课程切实掌握了反应堆热工水力的重要机理及分析方法,为实际的科研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如课程组培养毕业的博士生肖泽军博士目前担任全国反应堆热工流体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课程组培养毕业的黄彦平多次担任了国际核工程大会(ICONE)热工水力专题的Chair或Co-Chair.


苏光辉教授、黄彦平博士、田文喜副教授在ICONE18 筹备会上 第九届全国反应堆热工流体会议在西安交大举行

(2005)

5)国外留学生评价好,与来自法国、巴基斯坦等国家的几位留学生用英语讲授和讨论了本课程的关键章节和内容,受到留学生欢迎。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实践教学活动的设计思想与效果
下一篇:教学方法与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