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入口
首页 > 研究室动态 > 正文

JANDT国际期刊2020年度编委会在创新港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3 15:02:53   点击:

919日,作为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科创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由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的JANDT国际期刊2020年度编委会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顺利召开。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院副院长/JANDT荣誉主编苏光辉教授、核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JANDT主编田文喜教授、JANDT编辑部主任陈荣华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代表亢烈梅编辑、北京科爱森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和爱思唯尔合资公司,以下简称“科爱”)出版商代表以及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8所高校的编委代表出席了会议。

苏光辉教授代表JANDT对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期刊的前期筹备、合作建设及未来规划情况。田文喜教授随后就期刊发展现状做了简要阐述,包括编委团队、投稿情况与发展愿景等,希望各位编委为JANDT的长足发展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科爱出版商代表贾德伟女士向各位编委做了JANDT期刊大数据汇报。各位编委围绕新形势下核科学与技术学科发展的挑战与机遇,对今后期刊规划与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宝贵建议。

苏光辉教授作总结发言,JANDT期刊定位于核科学与技术学科,瞄准先进核能设计方向;主办单位西安交大学科优势显著,国际合作交流活跃;期刊已建成国际化的编委会、编辑团队、运营采编平台,已正式出版2期;项目团队有信心将期刊建设成为代表中国核能研究水平的学术成果发布平台,服务我国核能自主化走出去战略,推动核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可持续发展。


期刊简介:

期刊名称: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dvanced Nuclear Reactor Design and TechnologyJANDT

中文名称:先进核反应堆设计与技术

ISSN: 2468-6050

出版平台:爱思唯尔

投稿邮箱:jandt@mail.xjtu.edu.cn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核学院核反应堆热工水力研究室召开新学期迎新会
下一篇:第三届中德先进核能安全技术研讨会在西安交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