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入口

国家能源核电软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暨核电软件课题项目进展汇报会议、2014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4-11-24 21:02:01   点击:

2014年11月19-21日,国家能源核电软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暨核电软件课题项目进展汇报会议、2014年学术年会在苏州举行。中科华核电技术研究有限公司、中国原子能院、国核研究院先进核能所、国核软件中心、国核信息、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十余家单位及高校的七十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会议。我课题组苏光辉、田文喜教授、张亚培讲师和研究生邓阳斌参加了此次会议。

19日上午,国家能源核电软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暨核电软件课题项目进展汇报会议开幕,杨燕华、张辉、林萌、田文喜和张钰浩五位专家分别代表国核软件中心、国核软件中心山东分支机构、上海交通大学工作站、西安交通大学工作站和华北电力学校工作站作了汇报。下午各单位负责人做了《核电关键设计软件自主化技术研究》课题项目进展汇报,田文喜教授代表我课题组作了题为《管内气液两相流动与传热研究》的报告。

20-21日,国家能源核电软件重点实验室2014年学术年召开。会议分为两个分会场、六个主题进行,包括事故分析研究,热工相关程序开发、验证及评估、热工相关实验及数值模拟技术,反应堆物理相关程序开发及验证,模拟仿真及数值计算研究核核电软件平台开发。其中,我课题组张亚培讲师,在事故分析研究主题中作了题为《堆内严重事故分析程序MIDAC开发》的报告,研究生邓阳斌在热工相关程序开发、验证及评估主题中作了题为《环形燃料元件性能分析程序ANFROBA开发》的报告。



苏光辉教授在会上发言


张亚培老师在会上报告

相关热词搜索:

下一篇:第九届全国新堆与研究堆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