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入口

课题组左巧林与田晓艳博士完成博士学位答辩
发布时间:2014-06-01 13:27:00   点击:

5月31日上午,热工组左巧林和田晓艳在化工楼五楼举行了博士学位答辩。本次答辩邀请了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西北核技术研究所以及西北工业大学的共五名专家教授组成答辩委员会,其中答辩主席由西北工业大学的胡春波教授担任。此外,课题组各位老师和众多学生也积极参加了此次答辩。

首先答辩的是田晓艳博士,她在博士期间的研究方向是超临界水冷堆CSR1000堆芯流动不稳定特性。接着进行答辩的是左巧林博士,她主要从事有关一体化反应堆一回路及对冲式止回阀水锤特性的研究。答辩氛围严谨有序,专家和老师们针对两位博士各自的汇报内容做出了客观全面的评价,并对二者的博士论文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包括论文格式规范、语言表达、逻辑结构以及许多细节方面的修改,有助于博士们进一步完善自己的毕业论文。

会后,经过答辩委员会认真严肃的讨论,全票通过左巧林和田晓艳的博士学位答辩,郑重的授予二人工学博士学位,最后本次博士答辩圆满结束。


左巧林与答辩委员的合影


田晓艳与答辩委员的合影


同学合影


与师弟师妹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课题组肖瑶、左娟莉、田永红、王杰和高新力五位博士生完成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下一篇:XJTU-NuTHeL博士生毕业名录(2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