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入口
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中广核与罗马尼亚国家核电公司签署建设切尔纳沃德核电站合作意向书
发布时间:2013-11-26 11:03:00   点击:

当地时间11月25日下午,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罗马尼亚共和国总理维克托•蓬塔的共同见证下,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贺禹、罗 马尼亚国家核电公司总裁Daniela Lulache女士共同签署了《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与罗马尼亚国家核电公司关于合作开发切尔纳沃德核电站3、4号机组的意向书》。
这是中国广核集团继今年10月17日与法国电力公司就合作投资建设英国核电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签署的第二份关于在欧洲国家开发建设核电项目的协议,标志着中广核在推进核电“走出去”方面又迈出新步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快堆产业联盟被国家科技部评选为2013年度国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试点联盟
下一篇:AP1000一体化顶盖组件实现国产